来宾拼团购房246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公租房年内配租两万套

发布时间: 2016-04-26 10:43:5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07次浏览


记者江书波 张一天

信报讯 记者江书波 张一天市住建委日前通报了本市住房保障工作的有关情况,据介绍,今年本市将完成3.5万户棚户区改造目标任务,同时供应超过4万套棚改安置房。并会在年内实现配租两万套以上的公租房。

市住建委有关负责人表示,2016年上半年,这些安置房任务就将落实到具体地块,到2016年下半年将集中办理相关手续,为全面开工创造条件。目前已选定昌平、房山、大兴、顺义4个区安置外迁居民。目前,各区要对2012年年底以前开工建设的项目进行全面排查,对开工3年以上仍未竣工的项目加大协调力度,确保早日建成。在公租房的分配上,本市还将稳步扩大公租房覆盖范围,探讨新就业无房职工有序纳入保障范围。对于货币补贴形式的公租房保障,各区都要尽快开放市场租房补贴审核窗口,已开放窗口的,要加快发放力度。本市还会鼓励各区结合实际提高补贴标准.。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