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拼团购房200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长沙启动“世界水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26 15:34: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5642次浏览


3月22日是“世界水日”,也是“中国水周”开启之日,长沙水业集团通过筹建长沙市水生态文明展览馆、举办线上节水有奖活动,呼吁广大市民了解水、爱护水、节约水。

今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长沙市水利局、长沙水业集团拟筹建长沙市水生态文明展览馆,并于即日起到5月30日,对外公开征集与水有关的资料作为展陈素材,鼓励市民参与节水活动。

据长沙水业集团工作人员介绍,长沙节水潜力如达到10%,每年可节水4500万立方米,相当于少建一座日制水量12万立方米的自来水厂,一座日处理污水12万立方米的污水处理厂,可减少基建投资1.9亿元到2.2亿元,每日可减少7万吨污水排入湘江。

生活中有哪些节约用水的小窍门?工作人员给市民支招:短时间小水量洗手、洗澡时尽量用淋浴不要用浸浴、洗菜水可以用来浇花等,卫生间马桶水箱中放入一盛水塑料瓶每次用水可节约500毫升。水业集团呼吁广大市民共同关注水资源,珍惜水资源,营造全社会节水氛围,共建美好生活家园。


责任编辑: wangjuanju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