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拼团购房135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长沙正荣【春风行动2】热势来袭

发布时间: 2020-03-26 16:20: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5020次浏览


城市抽芽,十里春风相伴,万物复苏的脉搏逐渐澎湃,生活在春风的吹拂下更加斑斓。放眼当下,长沙大地上正掀起一场置业春风,长沙正荣【春风行动2】热势来袭。与您一起致敬美好生活。

新升级,超值“购”——多重福利享不停

自正荣推出“春风行动”以来,便因其“低门槛、高收入”的特点而备受追捧,收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及好评。

春暖花开之时,正荣“春风行动2”重磅升级。以最实在的方式回馈大众,助力全民无忧安家。

3.18-4.15 长沙正荣春风行动2,为您钜献5重超值福利!

第一重拼团福利:两人同时认购,均可享受2%或2万元房价优惠

第二重推荐福利:推荐他人成交,即可获得1%+10000元佣金

第三重淘金福利:推荐新客户到访,或100元/组现金奖(封顶500元)

第四重惊喜福利:成交客户可参与抽取“10年车位免费使用权”

第五重终极福利:3.18-4.15期间认购客户,均可享5.15日前无理由退房权益

活动截止2020年4月15日,各项目优惠不尽相同,详询各案场正荣梅溪紫阙台仅限指定房源参与拼团购活动,转介政策以案场公示为准。

多片区,多选择——6盘联动助您置业无忧

自2013年入湘,长沙正荣深耕于此,多维度融入长沙,以初心致匠心,立足于“改善大师”定位,以居者根本需求为出发点,多年来专注产品力打造,凭借精益求精的态度,坚持匠心筑家,助力社会幸福生态生长。同时以美好生活传递者的身份,公益脚步不停,让为这座城市注入无限“正”能量。

长沙正荣“春风行动2”,6盘联动,多种业态,总有一款适合你!足不出户线上“购”,春风正暖启新篇,让您坐拥高额佣金,打造指尖上的财富。心动不如行动,好房在线等!



责任编辑: wangjuanju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