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拼团购房224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陕西]西安市出租行业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13-06-24 18:06:56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国内动态

175次浏览


6月15日至21日,西安(楼盘)市出租汽车行业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本次活动紧紧围绕“践行节能低碳,建设美丽家园”这一主题,广泛宣传我国能源资源形势和节能减排政策法规,倡导勤俭节约、绿色办公、绿色出行。一是倡导出租汽车行业转变发展方式,转变企业经营模式、推广试点甲醇汽车、加强培训教育、加强节能减排考核、完善相关配套法规等工作,积极推动出租汽车行业节能减排工作,全力打造绿色出租。二是倡议广大出租汽车驾驶员带头践行节能减排,用实际行动为治污减霾,为建设蓝天白云、山清水秀的美丽西安贡献一份力量。三是倡导全体干部职工绿色办公、低碳出行。减少办公设备待机能耗和一次性办公用品消耗,上、下班尽量乘纸张双面使用,多发电子贺卡、电子邮件,倡导无纸化办公;下班及时切断或关掉电源,空调温度夏季不低于26℃,冬季不高于20℃;积极参与展“文明餐桌”行动,倡导“不剩饭不剩菜”餐饮文明理念。

通过活动开展,号召出租汽车行业加入社会“节能减排总动员”,将节能减排、治污减霾工作引向深入,为西安市减少一份碳,增添一份绿。

责任编辑: 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