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拼团购房147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股市分析:房地产板块大剖析!

发布时间: 2018-01-09 15:16:25

来源: 跟我读研报

分类: 行业动态

8030次浏览


整个房地产板块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大涨了8%+,今天还在继续。整个房地产板块的低估,终于迎来了估值的修复过程。本人关注的地产个股主要有:万科A、保利地产、新城控股、世联行、华夏幸福。

万科保利不用多说,这俩属于一线房地产龙头企业,基本上是家喻户晓的了,但是可能大家关注的是它们的楼盘而不是公司的股价和估值的问题。万科是最先进行了估值修复的房地产股票,从15年开始就得到了险资的青睐被举牌,虽然过程甚是曲折,但是起码也说明了优秀的股权是会得到重视的。保利呢,则是从15年股灾之后一直趴着,直到了前段时间,股价从10块钱的平台拉到了现在16块左右,短期涨幅达到60%。

新城控股属于低估值高成长房产个股,在行情启动前在17块平台进行了几个月时间的整理,后续涨势气势如虹,连续上涨,在几个月时间内实现翻倍行情。

世联行属于租购同权概念,也正是房屋租赁市场的大蓝海引起我对世联行的关注,股价从8块钱的平台拉到了10几块,基本实现翻倍。目前处于回调当中,随着未来租房市场的发展,世联行空间巨大,目前估值不算便宜,只能靠未来业绩来消化估值问题。

华夏幸福是房地产的“另类”企业,它的模式不是拿地卖房,而是拿地建立产业园,招商引资,从而盘活一整块地方。也是因为这种创新的模式,使得它的业绩连续多年保持高速的增长状态。目前只有12倍的滚动市盈率,前段时间股价也是一直在趴着,原因是自从去年雄安新区那一波在高位套牢了一大波资金,没什么资金愿意炒它,直到最近的地产行业才用于把它拉了起来。

这段时间保利的主升浪、今天华夏幸福的拉升,不禁让我想起了投资界的一句老话:价值只会迟到,而不会缺席。不止存在现在的地产板块,也存在于去年前年的蓝筹股白马股行情当中,去年前年的蓝筹与白马股行情不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吗?我相信将来也还会不断验证这句老话,太阳底下无新鲜事。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