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拼团购房237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交了钱后又不买了?成都土豪退订60套房产

发布时间: 2016-09-26 09:24:1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748次浏览


9月24日凌晨,四川中德世纪置业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号中德置业发布声明称,对于有客户一次性购买名下楼盘60套房一事,由于双方未能达成购买协议,客户已退定。

据了解,声明署名的中德红谷投资有限公司为楼盘项目开发商,而中德世纪置业为公司关联方。

四川中德世纪置业网站显示,四川中德世纪置业有限公司和成都中德红谷投资有限公司是光贸(香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川投资的大型房地产公司。其中,成都中德红谷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月;四川中德世纪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注册资金5.5亿元。

此前,据中德地产营销总监姜川介绍, 当天下午这名购房者和两名律师一共三个人来到售楼处,并一次性下定。当天,购房者预先支付了每套6万元的定金,60套房子定金在360万元左右。全部房款将在一周内补齐。

由于突然宣布有炒家大批量购房,又宣布买家退定,不免让人怀疑楼盘开发商为故意炒作。而从中德置业的公众微信号也可以看到,不乏有《如果你的房子一夜暴涨20万》以及《新川8月再拍地,城南房价涨到什么时候是个头?》等看涨房价的稿件。

对此,一名中德置业内部人士向澎湃新闻表示,买房肯定是真的,此次发声明原因是当地政府部门要求公司消除购房事件对市场的影响。不过该人士拒绝透露买家何时退定以及退定的具体细节,并表示当地政府部门会有说法。

9月24日8时36分,姜川致电澎湃新闻解释其了解到的购房具体细节,他表示,60套集中成交为公司委托的一家销售代理商带来的客户,该名客户并不是单独一个人购买,而是集中了数十名购房者由其委托代为定购。预定了大批房源后,这一消息在代理商内部传开了,公司也开始陆续接到媒体的来电询问。

针对此次退定,姜川解释为小型购房团体内部成员意见不一致,导致最终销售未成功。他对澎湃新闻强调,公司本身并未就这一事件进行过宣传。

由于处于周末,澎湃新闻尚未联系到成都房管部门对此事表态,成都房管局值班人员表示对此事并不清楚。

澎湃新闻从成都透明房产网看到,此次英伦世邦最新一期9月20日开盘,预售范围为8号楼,预售面积31231.3平方米,总户数280户,均价15531元/平方米。

成都透明房产网显示,此次开盘的英伦世邦项目比上一期6月份开盘的同类项目价格上涨了约4500元/平方米左右。网站显示,目前8号楼大部分房源都处于未售状态,但几乎每层楼的四房大户型都处于已定状态,无法判断这一部分房源是否为开发商所称60套客户下定的房源。

头条: 沪楼盘业主排三天三夜抢车位 黄牛代排收3千

本地: 轨交8号线芦恒路站附近新增了一家P+R停车库

组图: 美味不将就 美到不像话的高颜值餐厅

导购: 低价和环境我都要 盘点一两百万能入手的洋房

路劲上海院子雅院恒大御澜庭云澜湾温泉国际恒大海上威尼斯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