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拼团购房241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739米!深圳拟建高楼 刷新上海中心记录

发布时间: 2016-08-15 10:28:2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061次浏览


据报道,深圳罗湖区“心罗湖·新罗湖”城市更新网站昨日正式上线,公布了十大即将“改头换面”片区的最新效果图。其中定位为金融商业核心区的蔡屋围片区,在寰宇大厦原址新建一座高达739米的高楼,建成后将超越上海中心大厦,成为中国未来新的第一高楼。

城市更新网站上发布了罗湖十大更新片区最新效果图,其中,在蔡屋围片区寰宇大厦原址新建一座高达739米的高楼,建成将超越上海中心大厦(632米),成为新的高楼。

根据网站描述:蔡屋围金融商业核心区,主要发展金融、总部基地、高端商业、休闲旅游,打造国际消费核心区。通过城市更新拓展万象城周边地区,集约开发建设蔡屋围金融核心和高端商业“密集发展区”,打造代表深圳形象、媲美国际一流的地标型城市建筑群和最靓丽的城市景观,建设深圳的“曼哈顿”。

报道称,对于蔡屋围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坊间早已传出多个规划建设方案。其中,京基集团拟在罗湖区寰宇大厦原址新建一座高达739米的高楼,在晶都酒店原址新建一座600米左右的高楼,两座高楼在深南大道上以天桥连接。

739米的高度不仅超越了现在的深圳平安金融中心,还将超越上海中心大厦成为高楼。据高楼协会此前发布的年度报告,上海中心大厦以632米的高度排名世界第二高建筑,而世界第一高楼仍为828米高的迪拜哈利法塔。

不过,罗湖区相关人士对南都记者指出,蔡屋围城市更新项目的方案正在申报之中,还没有最终确定。

头条: 沪前7月二手房成交22.8万套 80后仍是购房主力

开盘: 洪荒之力!本周末10盘千套房源入市 总价48万起

活动: 被继科哥哥迷了眼? 2万租金0元抢别错过

导购: 买房何须用尽洪荒之力 低价优惠才是必杀技

龙湖北城天街首创旭辉城云澜湾温泉国际恒大海上威尼斯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