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拼团购房125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沪松江一小区发生火灾 男子被困火场身亡

发布时间: 2016-06-12 09:00:1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23次浏览


6月11日凌晨4点30分左右,松江区一小区发生火灾事故:一名60多岁的男子不幸丧生火海。发生意外的是松江区西林小区,起火房屋位于小区北侧的一个车棚旁边。火灾发生后,消防、公安、120赶赴现场处置抢险,将房门凿开后进入现场,房间内不断有浓烟从起火房屋内冒出。一名男子从床上被抬出,其身上多处被烫伤,被褥也被烧焦。

记者看到:该房屋是一个有两间房间的平房,紧贴着车棚。车棚管理员沈师傅告诉记者:清晨4点多,保安闻到非常浓烈的烧焦的气味,于是出门去敲对方的门,久敲不应,沈师傅心知不妙,赶紧拨打报警电话。

车棚管理人员沈师傅说,他们保安经过门口发现有异味,就来找我,我在车棚里查了一遍,没有发现着火点,发现他房间后窗贴着我车棚有烟味,我就到前门来,发现他厨房有一点点烟。我以为是家电烧起来了,很难闻。我就敲门问他,喊了大概5、6没有人应,我就扒他的窗。厨房窗一扒开,浓烟就滚出来了。

该男子姓沈,68岁,松江本地人。据了解,他因为老房子拆迁,因此一个人临时住在这里。去年10月初搬到这里来临时租住。

对门邻居谢阿姨告诉记者,值班的老伯在敲门,敲不开再叫邻居敲门,然后再叫保安、再打110、120。

记者在失火现场看到,整张床已经被烧塌,床铺上的被褥被烧焦,火灾发生时房间内门窗紧闭,可能因此导致该男子窒息。事发后,抢险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处置,目前,火灾确切原因尚在调查中。

头条: 上海迪士尼未开园 周边房地产项目涨价35%

热点: 迪士尼物价引热议 一个肉包35元比日本还贵

导购: 上海人房贷月均超万元 总价200万买房还贷压力小

组图: 蜗居在上海围观330平约4千万的顶豪是什么心态?

大华碧云天浦东颐景园世合理想大地朗诗里程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