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拼团购房182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房产电商跨界新模式 腾讯视频VIP购房超市上线

发布时间: 2016-04-28 10:16:0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07次浏览


两大特权超市,千万购房特惠!继QQ会员购房特权超市后,腾讯房产又联手腾讯视频,打造腾讯视频VIP独家专享的购房优惠平台,探索房地产电商跨界新模式!

该平台依托于腾讯公司国内领先的互联网综合服务能力,通过腾讯房产频道及其各个地方站的庞大楼盘信息资源与房地产品牌企业的互通合作,为腾讯视频VIP提供更多生活特权,打造腾讯视频VIP专属购房优惠特权。

据悉,QQ会员购房超市自15年6月上线后即广受好评,上线以来覆盖北上广深等102个重点城市,上线楼盘537个,覆盖万达、保利等知名房企70余家,累计31509名用户获取购房优惠,优惠金额超千万。

与QQ会员购房特权超市相比,此次上线的腾讯视频VIP购房超市,优惠力度亦不遑多让:除了到访即可获得的各类精美伴手礼,购房更可享受最高8千抵10万、88折特价房、房款总额立减8万等超值优惠。

超低优惠,畅想无忧,简单三步,领取好礼!

第一步:选择下列任一入口,点击进入腾讯视频VIP购房超市,或可直接输入网址登陆(http://vip.ehouse.qq./videoweb)

第二步:选择心仪楼盘,点击“立即领取”

第三步:如果您已经是腾讯视频VIP,填写您的个人信息即可领取优惠;

如果您还不是腾讯视频VIP,则需开通腾讯视频VIP领取优惠。

责任编辑: tuigu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