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拼团购房75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82折房贷利率可望不可即 门槛高成营销噱头

发布时间: 2016-04-26 10:46:5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52次浏览


今年以来,多家商业银行纷纷推出房贷基准利率可享受82折的优惠措施,非常吸引人,但是由于设置了多重门槛,让普通百姓难以享受,82折可望而不可即,疑为噱头。

日前,市民李先生在微信朋友圈看到某银行的一条短信:买房子贷款可以享受基准利率82折优惠。这着实让他高兴了一把,自己正准备贷款买新房。李先生说,目前一般银行的房贷基准利率优惠都是9折左右,还真没有听到有82折的。当李先生致电这家银行信贷部时,对方表示,所买商品房的开发商一定要跟该银行有业务往来,否则不能享受82折。李先生询问发现,准备购买新房的开发商与其并没有联系,空欢喜一场。据介绍,为拓展业务,现在各家银行房贷联手与自己有业务往来的开发商,提前圈定优质资源客户群,这已成为银行房贷的行规。

记者采访发现,要享受82折房贷优惠利率,要跨过银行设置的其他一些门槛:一是贷款人名下不能有其他房贷;二是总房款要达到一定的金额;三是首付要超过5成;四是贷款人月收入要达到1万元标准。中原地产南开分店一位经理介绍,现在85折优惠利率都很难办到,82折优惠几乎不可能。因为目前多数银行房贷资金偏紧,一般只给9折优惠。南开区白堤路附近一家银行信贷部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推出房贷基准利率82折优惠已经3多月了,但是到目前还没有买房者能够享受这一折扣。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