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拼团购房61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蝙蝠别墅》将映 人气小生武艺化身惊悚王子

发布时间: 2013-07-03 18:13:20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国内动态

129次浏览


《蝙蝠别墅》武艺剧照。

由香港著名导演黄明升执导,“惊悚女王”邓紫衣领衔主演,人气偶像武艺、段黄巍、贺贤威担纲主演的动物灾难惊悚影片《蝙蝠别墅》,预计将于今年暑期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该片讲述了一支年轻摇滚乐队在荒山孤宅中进行新歌排练时遭遇致命袭击的恐怖故事。影片仿照欧美青春偶像类恐怖电影经典模式,参演主角皆为人气正旺的俊男靓女。首次出演恐怖片的武艺表示,该部惊悚处女作,充满了自己演艺生涯的“第一次”。

人气小生化身惊悚王子 悉数拍摄中惊悚“第一次”

此次电影《蝙蝠别墅》在选角方面可谓“煞费苦心”,除有“惊悚女王”邓紫衣这一当红实力派美女明星坐阵之外,更有当红人气小生武艺倾力加盟。演员阵容十分养眼,而武艺更是首次出演惊悚电影。影片当中,这些美女帅哥们将在荒山孤宅中被当成猎杀目标,嗜血蝙蝠与神秘杀手纷纷登场,离奇事件层出不穷。接受采访时,武艺透露,《蝙蝠别墅》将是他终身难忘的一部电影,因为电影中有太多的只属于他的“第一次”。如:第一次被离奇反锁于洗手间,第一次在半夜被怪声惊醒,第一次被血浆涂满全身,第一次与神秘杀手在镜头前肉搏,第一次遭遇蝙蝠猎杀……片中,人气偶像武艺将以乐队贝斯手的的形象与观众见面,而该角色较武艺之前所走的戏路也有着很大的转变。

金牌武指打造暴力美学 人气王武艺惨遭猎杀

电影《蝙蝠别墅》由“成家班”金牌武指黄明升亲自跨界操刀,结合“密室惊悚”、“动物惊悚”两大经典恐怖元素,将青年男女与惊悚桥段进行嫁接,营造出一种与以往国产恐怖片截然不同的“暴力美学”视觉观感。片中,武艺等一众俊男靓女们,在荒僻的孤宅中将迎来吸血蝙蝠与神秘杀手的双重猎杀,上演了一幕令人毛骨悚然的“吸血惊魂”记。

目前,电影暂定于今年暑期与大家见面,而人气王武艺的贝斯手的角色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悚体验呢?大家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admin

团购报名